小鼠肿瘤生物学 (MTB) 数据库提供了有关各种肿瘤模型的数据和信息的综合资源,支持小鼠模型系统在人类癌症研究中的应用。

 

使用肿瘤生物学数据库的好处包括:
  • 可免费访问庞大的数据库以获取不断更新的高质量数据,从而做出更明智的药物发现和开发研究决策。
  • 快速轻松地找到针对特定项目的模型和相关信息,包括:
    • 肿瘤品系的基因型和表型数据
    • 肿瘤频率和动力学
    • 组织学数据
    • SOC 数据

 

 

 

肿瘤病理报告和图像
脑囊肿病理图像的搜索结果,包括图像、品系名称和繁殖状态、肿瘤频率、肿瘤描述和参考文献。

 

PDX 模型搜索详细信息 
PDX 模型搜索的搜索结果,包括肿瘤部位、类型和患者详细信息。

 

肿瘤频率和潜伏期数据
髓母细胞瘤肿瘤摘要示例 — 包括品系、受累器官、繁殖品系、感染状态、频率、发作和检测的年龄,所有其他可用信息以及参考文献的链接。

 

 

PDX 模型数据
PDX 模型示例的详细信息包括患者信息、植入宿主、组织学图像、肿瘤生长曲线和剂量研究。

 

 

肿瘤基因组数据
肺腺癌的肿瘤基因组数据示例 — 包括小鼠染色体数、突变类型、遗传学改变和标记符号。

 

模型与科学文献的联系
特定肿瘤品系的参考文献和链接。

 

杰克森实验室为肿瘤学研究提供了表征充分、发表文献很多的模型,并提供全套解决方案以满足您的肿瘤学研究需求。

使用福尔马林固定、石蜡包埋 (FFPE) PDX 切片在几天内完成生物标志物分析。

JAX保有超过400个病人的肿瘤移植物(patient-derived xenograft, PDX), 可以移植到免疫缺陷品系NSGTM小鼠体内进而运送到您所在机构,我们也可以提供临床前药效服务。
搜索分组